不常在

【安雷】高温三十题(1-2)

慌忙复健,开了一个月的车,连甜饼都不会写了。

同居设定的日常,我流安雷甜腻腻的日常相处模式,如有不适,我也不能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bu。

还是写给我仕的,每天都要产粮喂她。她是我一个人的。 @高三仕




高温三十题

01.蝉鸣

今天的夏天来的比较早。

雷狮是被一阵聒噪的叫声吵醒的。

一开始他以为是安迷修又在逗Anlen了,但事实上自家猫咪还在安然地睡着午觉。

在安迷修的怀里。

这可真是稀奇了,明明之前怎么都不愿意给其他人抱的。

雷狮有些摸不清头脑,安迷修注意到他醒了,视线望了过来,“醒了?”

“嗯。”雷狮应了一声,大约是还没睡醒,加上起床气又是被吵醒的,他沉默了一会儿,继而整个人都钻进了被子里,大概是以为这样能把噪音都隔绝在外面。

但是没过多久他又掀了被子坐了起来。

“好热。”

安迷修看了他一眼,笑了起来,“会热是肯定的吧。”

雷狮打了个哈欠,不得不打消了睡个回笼觉的念头。

Anlen似乎也被吵醒了,学着它主人的样子打了个哈欠,回过头嫌弃地冲安迷修晃了晃耳朵,三两步从他怀里跳回了雷狮那儿。

安迷修愣了愣。

“噗。”雷狮一下子没忍住,“我刚才还纳闷它怎么突然愿意跟你亲近。”

安迷修叹了口气,耸了耸肩,“我也以为我终于讨喜了,结果它只是因为你那里太热了才跑过来的,白高兴一场了。”
  

“不然你以为呢。”雷狮抱着猫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一大一小,两个都没良心。”安迷修叹了口气,“先去洗把脸,那样会精神些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每次都要说一遍,烦不烦啊。”雷狮撇了撇嘴,刚想下床,看到一旁还在迷迷糊糊想睡觉的Anlen,忽然有了个想法。

他抱起Anlen,慢悠悠地挪下了床,走到安迷修身边趁他不注意迅速地把猫塞到他怀里。

然后在安迷修手忙脚乱的时候趁乱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“喵。”



02.冰激凌

“安迷修。”雷狮从沙发上直起半个身子,原本趴在他肚子上打瞌睡的Anlen也跟着滑了下去。

安迷修头也没有回,“这次又有什么吩咐。”

“我热。”

“空调才刚给你打开,等会就凉下来了。”

“不是。”雷狮说,“我肚子热。”

“……”安迷修沉默了片刻,依旧没有回头,“你让Anlen从你的肚子上下去就好。或者你有空可以替它修个毛什么的,它看上去太胖了。”

“啊,有吗。”雷狮闻言把手机丢到一边,两手把滑到下边的Anlen抱起来打量了一番,后者温顺地舔了舔他的手背。

“我觉得Anlen不算胖啊。”他得出了结论,“而且修毛多麻烦啊,它也老是不配合,每次都浪费我时间……等等,安迷修你是不是又带我话题了???”

是。安迷修想。

“没有,你继续说你的。”

“哦,我想吃冰激凌。”

“家里没有。”

“可我想吃。”

“楼下超市。”

“我不想出门。”

“那就别出门。”

“可我想吃冰激凌啊。”

大约是个死循环了。

可是这样的雷狮真是,出乎意料的可爱。安迷修想着,回过了头。

“我说过了,想吃就把衣服换了,自个儿下楼买啊。”

“嘿你这人——”雷狮板着脸本想装严肃,没成想自个儿先乐了,“你是打定主意不帮我跑腿了是吗。”

安迷修眉眼弯弯地看着他,“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,这么绕弯子真不像你。”

“啧,你废话真多,明明听懂了还装傻,很好玩是吧。”雷狮抬腿去踹他,“知道了还不快去,又不是让你白跑。”

“别急啊。”安迷修顺势握住他的脚踝,侧过头在他光裸的脚背上烙下一吻。

“为了防止某个海盗头子赖账,让我先把报酬收了吧。”

最后当然是被打出去了。

fin.

评论(9)
热度(3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打马渡尘关 | Powered by LOFTER